清晨的微岚

杨洋的宝石项链

  “前排围观,今天是不是有杨洋?”

       “有有有,我从昨天就开始期待。”

       “我早就点好外卖,调好投屏,坐等杨洋。”

       “楼上的仪式感这波你赢了。”

        “那必须的,杨洋的直播每一场都不能落下。”

      “怎么杨洋还没有出来啊?”

        “什么时候轮到杨洋?”

       “同问。”

       “想看杨洋。”

       “想看杨洋+1。”

       “想看杨洋+2”

        ……

        “想看杨洋+10086”

        “想看杨洋+身份证号码。”

        “期待杨洋宝格丽造型。”

        “今年的深V能不能要求更深一点。”

      “我看你想得有点多。”

       “就算是深V也会有老头衫内搭,并不会很惊喜。”

       “也不是没有机会,ELLE杂志忘记了吗?”

       “你指的是远得只能看见一条缝那个。”

      “聊胜于无嘛。”

       ……

       “出来了,出来了,在候场那个就是杨洋吧。”

        “哪个?哪个?”

       “就黑丝绒西装那个。有星星胸针那个。”

       “是他,是他,人群中闪闪发光。”

       “这是于老师带着晶晶来参加活动了吗?”

      “哇啊,杨洋哥哥好帅啊!”

       “想知道杨洋哥哥的宝石项链带在哪里了?”

      “杨洋哥哥今天气场最强,腿长两米八。”

       “今天又是为杨洋哥哥打call的一天。”

        “杨洋哥哥不愧是内娱第一神颜,一出场直播卡成JPG。”

       “这么糊的画质也掩盖不了杨洋的盛世美颜,哥哥真的好帅啊!”

       “是谁感动得眼泪从嘴巴里流了出来。”

       “是我,是我。”

        “天啊,为什么杨洋黑了还是这么帅!”

       “什么黑,这是小麦色懂不懂?”

       “你在说什么笑话吗?那是谁,那是杨洋,燕破岳晒成一个煤球也能从一众兵哥哥中变成模特队队员的存在。”

       宝格丽的直播从一开始,弹幕上关于的话题就刷到飞起,在杨洋出现那一刻直接把5G卡成了2G。

     “杨洋,这边。”

      “杨洋,右边。”

      “杨洋,中间。”

       “杨洋今天佩戴的是什么首饰。”

       “其实今天呢,戴了一条项链。”

       “那儿呢?”

      杨洋听到,稍稍抬起了领结,露出了项链上的蓝宝石。

       …

        …

      杨洋转身,展示手表应接不暇 举手投 足尽显成熟男人的魅力。

      走进内场,杨洋又被各路富豪女眷拉着合影拍照。

       好不容易被引导到座位坐下,杨洋不着急喝口水缓缓,就拿起手机准备给女朋友报信。

      点开手机女朋友已经发来了前方报道。

     “很帅嘛!杨洋老师。”

      “拜倒在杨洋老师西装裤下。”

      “想知道杨洋老师的宝石项链带在哪里了。”

      “杨洋老师忙着和美女拍照,连女朋友也不理了。”

     杨洋赶紧回复安抚女朋友。

      “再好看也没有热巴老师好看,在我心里热巴老师是YYDS。”

      “你单身我可不单身。”女朋友秒回,杨洋被扎一刀。

        “我单不单身,热巴老师难道不知道。”

       “这我可不知道,毕竟我可是好久没见男朋友了。”

       “看来上次的囊和羊肉串热巴老师没有吃饱,我的错。”

       “囊和羊肉串是吃饱了,可惜杨洋老师不陪我吃酸奶疙瘩。”

      “热巴老师求放过,真爱也无法让我燃起对酸奶疙瘩的爱,它实在味道太特别了。”

      “可是明明很好吃啊!”

评论(46)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