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乔晶晶怀孕记25

  乔小姐住了几天,各项指标复查结果都非常好,出血也在没有出现过,王主任早上查房认真评估了一下确定可以出院了。准妈妈乔小姐开心地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和妈妈婆婆一起打视频电话。

        “喂,妈妈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都好了,没事了?不是说要住一周吗?真的确定可以出院了?”这是乔妈妈。 

       “晶晶啊,你的身体真的没问题吗?你不是因为考虑到于途才提前出院的吧?你可千万不要为了于途不顾自己的身体。”这是于妈妈。

      “妈,真的好了,是王主任今天早上查房亲口说的。如果指标不达标,人家王主任也不会让我出院啊!真不是为了于途,而且这几天都是于途一直细心照顾我,晚上都没有好好睡。”

       “你不用为他说话,他是爸爸,你怀孕了他当然要照顾了,做这点事算什么。”于妈妈一心向着儿媳妇。

         “亲家,你也不能这么说,于途上班就已经很辛苦了,晚上还要照顾晶晶。既然晶晶好了就还是出院的好,毕竟医院没有家里舒服,而且这样于途也就不用飞控医院两头跑了。”听了于妈妈的话,乔妈妈马上为女婿鸣不平了。

      “那倒是,医院里毕竟不怎么方便。不过晶晶啊,你出了院,也是住酒店,也吃不上什么好的,要不回宜兴。于途的房间你要是住不惯,可以回家住,到时候我和于途他爸过来看你也方便。”于妈妈想想还是让儿媳妇回来照顾更放心。

      “对,你婆婆说的对,你现在出院了,留在北京,于途还要分心照顾你,你住酒店能吃上什么想吃的,回家来住。住家里还是住你婆婆他们那里,我们都方便照顾你。”

       “哎呀,于途能照顾好我,我又不是不能动,酒店没有好吃的,我可以去飞控食堂吃啊,于途说飞控的食堂也不错。”乔小姐怀了孕之后更依恋于途了,可不想和自家老公分开。

     “哎,说了这么久,怎么没看见于途,他在干嘛!让你一个收拾行李。”妈妈看了半天只看见儿媳妇在理东西,压根没有儿子的影子,就问了起来。

      “妈,于途在的,他不放心,又去问王主任了。”

     “亲家,你看你,就说于途怎么会让晶晶整理行李,他又不是不知道晶晶丢三落四的习惯。”

      “哎呀,妈,有你这么说自己亲女儿的嘛!而且还当着我婆婆的面。”

       “你以为你什么样你婆婆心里没数啊!”

       “没事的,晶晶,你怀着孕呢,这些东西等于途回来再整理,你可别累着。”

        “不累,妈妈,反正我一个人呆着无聊,先整理起来。等于途来再检查就好了。”

        “你别理了,去躺着,不差这么一会儿。于途也真是的,不会先理好东西再去找主任嘛,还要晶晶在这边整理。”

     被亲妈埋怨的于总快走几步追上了王主任。

    “王主任,不好意思,我还有些话,不知道方不方便耽误您几分钟。”

    “哦,好的,于先生,我们去办公室谈。小张,你先带着他们继续查房,先给35床查下宫底情况,她昨晚刚剖的,问问恶露情况。我过会儿就来。”王主任交代完下级医生,就带于途回了办公室。

     “于先生,不知道你还有什么疑问?”

      “是这样的,王主任,我老婆她毕竟是高龄产妇,虽然现在各项指标也都还可以,但我还是有点担心。我们回去之后还有什么要注意的,比如运动,活动还有吃的方面,我想再咨询一下。另外,最近几天她就只想吃我烧的面,这样会不会营业更不上,还有她有一次突然说想吃榴莲还好后面她又不想吃了,我记得您上次好像说过活血的食物里面就有榴莲,我怕她下次又想吃了,她能不能吃?”

       “运动的话暂时现在是不太建议,不过散步这种还是可以的,活动方面只要不是太剧烈的都没有问题。不过夫妻生活最好是怀孕满三个月之后,另外,临产前三个月也不能行房。”

      “啊,哦,我不是这个意思。”

       “没事,不用回避,这个很正常,另外,至于你说吃的方面,现在最主要是照顾到孕妇的胃口,可以稍稍顺着孕妇来,热性的水果的话如果实在想吃就少吃一点就好。”

        “好的,太谢谢王主任了。”

     “没事,我们就喜欢遵医嘱的患者和家属沟通。”

评论(32)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