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羊肉抓饭

  小宇现在的心情简直可以用一首歌来表达:只有我最摇摆,只有我最摇摆,要不是还在剧组的话,估计他真会摇摆起来。今天自己放大假,虽然只有24小时不到,不过好歹是跨过夜的,也算一天了。正当小宇打算点个外卖,准备晚上约上几个好友开黑,却抬眼看到了正走进剧组的贾士凯。

     “贾…贾哥,你…你怎么来了?”小宇傻眼了,怎么办?洋哥刚走,还嘱咐自己千万不能告诉贾哥,自己该怎么瞒过去。

      “怎么我不能来啊?”贾士凯看小宇愣在原地,有点纳闷。

      “怎…怎么会?”小宇回答得磕磕绊绊。

       “不是说今天大夜?杨洋还在拍?”贾士凯看了一圈没有看到杨洋,以为他还在拍。

       “啊?哦,那个啊…”小宇只能先顺着他答,总不能说某人去哄美人去了。

      “哎,贾总。”这时副导演经过看到贾士凯,便上前来打招呼,“怎么有空过来?是不是来看杨洋?”

      “对,今天在附近办事,想着来看看杨洋这戏拍得怎么样?”

      “挺顺利的,消防部分的戏杨洋拍得特别真实,动作到位,不愧是拍过军旅剧的。”

     “你们也辛苦了,这么热的天,我点了咖啡和一点宵夜等下你们大夜戏刚好吃。”

      “谢谢贾总好意,可惜今天场景出了点问题,大夜就取消了,杨洋没和你说啊?”

       “我这刚到这还没见到杨洋。”

        “刚刚我路上碰到他急匆匆的,还问了他一句,他说有点急事要出去,我看着他坐上车了。”旁边场记收拾东西的时候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凑过来说了一嘴。

      “哦,我临时顺道过来看看,也就没打电话给杨洋,他也不知道我来,我看看微信,他有没有发给我。小宇,跟我来。”贾士凯面无表情走向房车。

      一进房车,贾士凯就单刀直入地问:“说吧,他去哪里了?明天还要拍戏呢?就这么点时间他跑去那里?”

     “就,就北京。”

      “他脑子抽抽,你脑子也抽抽了,明天还拍戏,他这个点飞北京,他当机场是游乐场啊,就算游乐场也不是24小时开放,他明天什么时候回来?”

      “场…场景老师说明天也修不好,起码要后天,洋哥说明天晚上回来刚好。”

      “所以他一拍脑袋就去了,你不劝他,也没跟着去。”

      “他是我老板,他不让我跟,我只能听他的。”小宇也为难。

        “我也是你老板,而且工资还是我发的,你怎么不听我的。你现在打电话给他。”

       “哦,贾哥。”小宇只好掏手机打电话给杨洋。

    “喂,洋哥吗?”电话一接通,小宇就压着嗓子说话。

       “他去洗澡了,小宇怎么了?”热巴看电话是小宇打来的,杨洋在洗澡就顺手接了起来。

        “热,热巴姐,贾哥来探班,然后知道他飞北京了,现在很生气。”

       “他生气怎么了,我自己休息我还不能自己安排了。”杨洋把电话接了过去,正要挂电话。

        “别这样,杨洋。”迪丽热巴赶紧阻止了他,“你这样贾哥不是更生气。”

      “我还生气呢。”

      “好了,别让小宇为难。”迪丽热巴劝着傲娇的男朋友。

       “反正我不想理他。”

        “小宇,你把电话给贾哥,我和贾哥说。”

         小宇把电话递给贾士凯:“贾哥,热巴姐。”

      贾士凯接过电话:“喂,是热巴啊,你说杨洋他去北京也没不我说一声。你们俩谈恋爱,我有没有阻止过,他要这样防着我。我只是怕他被拍到,到时候又像那年一样被刘大锤要公关费,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好,到时候你让他把航班发给小宇,他好安排人接他。热巴你比他懂事,嗯,再见。”

     “喂,贾哥,是我,热巴,对,杨洋在我这里,他很小心的,是小珠去接的他,对,没人拍到,我前几天不舒服,所以他担心来看看我,你放心,明天就回,对,好,贾哥再见。”

       “哼,他自己最不懂事,我们今天是一周年,还来打扰。”

     “那懂事的杨总饿不饿?要不要过来尝尝上次说想吃的羊肉抓饭。”

      “要要要,当然要。”

评论(62)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