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你和我的“大夜”

  “哎,你看那个坐在斜对面的那个男的像不像杨洋?宁波飞往北京的航班上,有两个小姑娘对着斜对面的一个男的窃窃私语。

        “不可能吧,就算不坐头等舱杨洋坐的也应该是商务舱,怎么可能和我们一起来挤经济舱。而且我也没看到小宇的影子,我看八成是你最近看杨洋的视频太多看得入魔了。”

       “说得好像平时你少刷了杨洋的抖音,看他的微博,查他的行程似的。也不知道是谁一天天在评论区狂刷自己是杨洋女朋友。”

      “那也没有你厉害,你都自称是杨洋老婆。”

       “嗯哼哼。”饶是经常被粉丝表白,但是当面听两小姑娘谈论对自己的痴迷,杨洋还是尴尬地想要喝水掩饰,却不小心呛咳了。

      “你看看,都是你,人家男生听了都替你尴尬。”

       “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再说他又不是真的杨洋,我怕啥。”

      杨洋真是越听越想逃,可是今天这个经济舱的位置也是小宇刷了半天网站抢到的唯一位置,他只能戴上耳塞,扣低帽沿掩饰自己尴尬地想要抠出三室一厅的窘状。

      幸好宁波到北京只要2个多小时看看书很快就过去了,也幸好两个小女孩好像被飞机上的杂志吸引住了,没有再谈论他。不过他要是知道女孩是因为杂志上都是关于他的内容而被吸引过去的话,估计他真的是要栓Q了。

      落地已经将近十点了,加上为了赶进度,今天一直拍到将近六点半,杨洋其实已经又饿又累了,但是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女朋友,浑身又充满了动力。

      本来杨洋到北京是临时起意,不想叫公司的车,但是小宇考虑到安全还是通知了迪丽热巴的助理,所以,杨洋刚出机场就看到了热巴的助理小珠。

     “杨洋哥,上车吧。”

      “嗯,小宇通知你的。”

       “对,不过我没告诉热巴姐,小宇说你想给热巴姐一个惊喜。”

       “算他这次机灵,辛苦你了,小珠。”

       “应该的,杨洋哥。”

      一坐上车,杨洋就打电话给女朋友。

      “喂,迪迪在家吗?”

      “在啊?怎么了?你不会又买了什么礼物吧?”

       “对,半小时,不,二十五分钟左右到,到时候你接收下。”

       “不是上个月刚送了一周年礼物,这次怎么又送,小心贾哥又骂你败家。”

     “到底我是老板还是他是老板,他还敢骂我。”

      “是是是,你是老板,不过杨总,这次又是什么礼物?”

      “你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了?”

       “什么日子?”热巴难得想逗逗男朋友。  

        “今天是…官宣一周年。”

         “官宣一周年。”两人异口同声说出了心底的开心。

        “知道还故意骗我,这么皮。”

        “那不知道杨总给皮皮的女朋友送了什么大礼?”

       “先卖个关子,一会儿见。”杨洋说完不等女朋友反应就挂了电话。

      “不说就不说,用得着这么着急挂电话吗?”迪小姐听着手机里嘟嘟嘟响的声音不理解。

      果然,三十分钟不到,门铃响了,迪小姐看了眼猫眼,只看到一个大大的盒子,没看到人,有点疑惑,长了个心眼,问了一句:“谁呀?”   

     “是迪小姐吗?有你的快递。”杨洋压着嗓子叫。

      迪丽热巴一开门,杨洋就扔了盒子一把抱住了女朋友:“迪迪,一周年快乐。”

      “你怎么来了?”被杨洋抱着的迪小姐还有点不敢置信,“不是说有大夜?”

       “对,你和我的大夜。”杨洋一把抱起了女朋友。


评论(70)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