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乔晶晶怀孕记24

       “承让承让。”乔晶晶毫不客气接下了陈雪的恭维。

     “希望我家小乔不要像你们一样自恋。”陈雪早就猜到了乔晶晶会有的反应,不无担心地回道。

      “我们家于小乔什么时候变你家的了”乔晶晶疑惑了陈大小姐哪里来的底气。

      “我这不是想先下手为强,认领儿媳妇嘛。”陈雪想着乔晶晶夫妻都这么好看,女儿肯定漂亮。

      “没有希望的事还是不要多想了,免得最后失望。”于途正想反驳,乔晶晶已经回怼了过去。

      “怎么,我家圆圆还配不上你家小啊?”陈雪可不服气。

      “单从颜值上来说是要略逊色一点。”

      “你都还没有生怎么就肯定我家墩墩就比不上小乔了。”

      “当然肯定啊,女儿像爸爸,就我家于老师这颜值,我家于小乔就不会输,而墩墩长远来看不知道,至少现在是挺像爸爸的。比爸爸的颜值,我家于老师也赢了,所以,不管怎么说,在颜值这块我家于小乔赢麻了。”

       虽然乔晶晶的话很欠揍,但是确实是事实,自己老公翟亮最多只能算个丑帅,人家乔晶晶老公可是曾经被玲姐看上,再三想要挖进娱乐圈的人。

      “啊…哈哈…哈,你说你怀孕那会儿一点都不想睡,我怎么这么想睡。”乔晶晶和陈雪聊了一会儿就感觉累了,直打哈欠。

     “每个人反应不一样,我经纪人怀孕那会儿比没怀孕那会儿还要虎,一点怀孕反应都没有,要不是她肚子一天天大起来,我们根本没觉得她怀孕了。”  

      “华姐确实是风风火火,毕竟也没有哪个人这么虎,都见红了还自己开车去医院。”于途听了惊呆了:娱乐圈的人都这么狠的吗?

      “好了,不打扰你休息了,明天我也要赶早班机,时间上可以的话明天我就来看你,来不及我就等你回上海再过去你家看你。”

    “没事,你不用过来,我有于途照顾我。”

      “知道你现在有老公万事足。啊,对了,小朱这次为了护着你是不是也受伤了,问题大不大?”

     “尾椎骨骨折,医生说要躺一个月。”

    “辛苦小朱了,不过幸好这次小朱保护了你。”

     “是啊,我们小乔这次多亏了小朱。啊…哈哈…哈。”

    “行了,就这一会儿你打了几个哈欠了,不和你聊了,你早点休息,拜拜。”

    “拜拜。”乔小姐挂了电话靠着于途的身体闭上眼睛呢喃,“于途,我明天想要吃你烧的面条。”  

    “好,你想吃什么面?青菜面还是肉丝面还是鸡蛋面?”于途抱着乔晶晶慢慢放到床上,然后合衣在边上躺下。

     “要青菜…还有笋干…还要鸡蛋…还要肉…还有我…要吃溏心蛋。”

     “好,明天早上给你烧。”

      “你要去哪里…烧…”

      “别担心,我会烧好的。”

       “嗯…我相信你…”乔小姐的话没说完就睡着了。

        于途忙活了一下午也有点累了,看着乔晶晶的样子不一会儿也合上眼睡着了。

        第二天等乔小姐醒了,于途自然已经上班去了,眼前就放了一个大的保温罩,打开一看里面一大碗面条和一张纸。纸上虽然只有寥寥数语,却令乔晶晶异常感动。

       晶晶:我去上班了,给你煮了面,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吃。面里放了你点名的各种料,怕你吃了不舒服,面条我还是稍微煮软了一点,汤要是不够,微波炉里还有一碗温着,要是你吃了喜欢,晚上我来的时候在飞控给你煮好了带过来。

   落款处居然写上了爱你的于途。

       端起饭碗,乔晶晶吃了起来,面条果然软了不少,其实并没有多么美味,乔晶晶却觉得格外好吃,不仅把整碗面条吃了,连汤也喝完了。

        乔晶晶把空碗拍给了于途。

       “乔小姐很满意,于小姐也很满意。”

评论(30)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