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乔晶晶怀孕记23

         “烟花也怕盛开…”乔晶晶的手机铃声响起,于途立马接了起来,转身看看乔晶晶,还好没有醒,给她盖好被子然后拿着手机蹑手蹑脚走出了病房。折腾了一整天,乔小姐实在是太累了,根本没有听到电话铃声翻过身继续睡。

        “乔晶晶,还把不把我当闺蜜了,你说你结婚,怀孕,住院哪一件大事我不是通过热搜才知道的?你什么意思啊!”陈雪怒气冲冲的声音从手机里面传了出来。

        “陈雪,我是于途,晶晶睡着了。”于途接起电话就自报家门。

        “于…于老师…我…我不知道是你…晶晶她现在人怎么样了?要不要紧啊?”听到是于途,陈雪的声音立马低了八度。

        还好乔小姐睡着了,不要又要吐槽,怎么身边的人见了他老公自动气势矮半截。众人都说别问,问就是科学家光环太强,让人不自主自惭形秽。

       “问题不大,就是有点先兆流产,医生说安全起见,还是住几天。”

    “那就好,我明天北京有活动,等下了活动过来看过她再回上海。”

     “陈雪,你不用…”于途刚想先婉拒,瞬间手中的手机被人拿走了,于途转身一看居然是乔晶晶。 

       “老远听到你那大嗓门了,睡得再深都被你吵醒了。”乔晶晶一边拉着于途回病房,一边和陈雪说。

       “那我不是不知道你睡着了吗?”陈雪难得在乔晶晶面前气势弱了下来,谁让人家是孕妇呢。

        “你不是已经生过了,难道还不知道孕妇嗜睡啊!”

       “拜托,我怀孕那会儿不爱睡,只爱吃。”

      “所以你就变成了墩墩,然后生了个墩墩。”

       “乔晶晶,你现在别只顾着笑话我,你忘了我可是已经生好了,而你是即将有变成墩墩的趋向的。”

     “哼,我们家小乔可乖了,才不像你家那个皮猴,而且我们于老师说了小乔一定是个像我一样的乖女儿。”

     “乔晶晶你老公是航天科学家,不是妇幼科学家,你对你老公的话是不是有点盲目自信了。”

      “可是那是我老公播下的种,他能不知道吗?”

     “嗯哼哼。”于途被自己亲亲老婆的豪迈发言差点惊掉下巴,你们闺蜜之间的话题这么百无禁忌的吗?

      “是是是,你老公神,你老公最厉害。那你现在怎么样?我明天要去北京参加个活动,到时候下了活动来看你。”

      “还是算了,我这刚从热搜上下来,你一来,又和你一起上,要被玲姐骂的。”

    “那你什么时候回上海,我到时候去看你。”

    “可能还要一阵子吧。”

     “你老公不是说问题不大,只要住几天就好了吗?”

      “住院是住几天,可是我老公在飞控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我还不能走。”

     “你老公上班你能帮他什么?帮他看火箭飞行啊?还是你能监测卫星数据呢?”

     “你到底懂不懂的啊?火箭飞行就只有发射那一段时间,后面就分离了,哪里还用观察。至于卫星数据我是监测不了,可是我家于老师除了要监测卫星,还要亲自监测于小乔的各项数据啊。”

       “你老公是立志要进军妇产科了吗?”

        “我老公只是比较在意我好不好。”

      “就知道你最后肯定要回归主题。”

        “那当然,我不就是我老公的主题吗?”

       “是是是,你就是你老公的最佳女主角,不过你留在北京,你妈和你婆婆没意见啊?”

      “我婆婆才不会对我有意见,至于我妈嘛,反正只要于老师说一句,我妈就没意见了。”

     “我忘了你婆婆是你头号粉丝,对你带了天然滤镜。”

       “我妈才是对于途有天然滤镜,见第一面就被于途征服了。”

       “这不是常规操作嘛!”于途听到老婆说起丈母娘见他第一面就被折服,不禁得意起来。

      “你们俩果然是绝配夫妻,一样自恋。”


评论(48)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