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玉兔兵法(乔晶晶怀孕番外)

  @乔晶晶:今天被于小乔翻出了这个东西,她问我这是什么,我说是爸爸写给妈妈的情书。她很生气,说为什么爸爸没有给我写过情书。于小乔,你是不是想得太多,那是我老公,只会给我写情书。她还向爸爸哭诉,哼,哭诉也没有用。

      1L:啊啊啊啊,我的CP又发糖了。

       2L:天啊,他们结婚几年了,怎么还能那么甜。

      3L:哈哈哈,我给自己生了个情敌。

      4L:古话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真没错。

      5L:晶晶,给你个机会,重说。

       6L:哈哈哈,晶晶居然还吃自己女儿的醋太可爱了。

      7L:我都能想象晶晶是怎么得意地和小乔说那是姐夫给她写的情书。

      8L:涉及到姐夫的事情晶晶总是格外得瑟。

      9L:得瑟这个词勇得妙啊!

      10L:姐夫这么优秀,换我我也得瑟。

       11L:姐夫这脸,已经不仅仅是优秀了好吗?

      12L:楼上的,你的想法有点危险的苗头。

      13L:谁能想到过期的糖也能砸得我晕乎晕乎。

      14L:更难想到的是这个糖还是正主的女儿挖出来的。

      15L:所以说,小乔就是我们的小天使啊!

      16L:小乔,姨姨爱你,多亏你,姨姨又吃到糖了。

     17L:对对对,小乔来,听姨姨说:“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我们有糖吃…谢谢你,感谢有你,我们很开心。”

      18L:小乔,我真的栓Q。我都搁这边伤心难过,你在这磕糖,有没有点丧心病狂。

     19L:丧心病狂的应该是晶晶吧,就算是女儿也不可以抢关注。

     20L:晶晶,小乔,虽然爸爸也很爱你,但是最爱是我,所以只能给我写情书。

      21L:@19L,怎么说话呢?晶晶怎么就丧心病狂了。要是我的话,我肯定比晶晶更疯狂。

      22L:楼上的,还以为你清新脱俗呢,没想到更是如狼似虎。

       23L:我说你们当晶晶面馋姐夫,是想被晶晶开除粉籍吗?

      24L:玉兔兵法,姐夫这是追妻宝典吗?能不能开班授课,怎么样追到这么可爱的晶晶,拥有软糯糯的小乔。

      25L:你居然问姐夫这么追到她老婆,还想拥有他女儿,你是不是有点嚣张啊?

      26L(13L层主):表述有误,表述有误,同款,同款。

      27L:不得不说,姐夫好浪漫啊!

     28L:玉兔,于途,姐夫可太会了。

     39L: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姐夫的浪漫无法复制。 

     30L:只有我好奇这是什么东西吗?

      31L:不过,你们觉不觉得这个玉兔兵法四个字其实比较像晶晶的字。

      32L:你们难道不好奇姐夫写了什么被晶晶当成了兵法,还专门装订成册。

      33L:同好奇。

       34L:同好奇加1。

       35L:同好奇加10086。

       36L:同好奇加身份证号码。

       37L:我说你们这些人只顾自己磕糖快乐,完全忘记帮我糖的小乔还在伤心吗?

      38L:不是我不想啊,是姐夫不给机会啊。

      39L:楼上的,你还想姐夫给你机会,你的胆子会不会有点太big了。

      40L:我只见过小乔可爱的小脚丫,还没见过小乔长什么样,实在有点想看啊。

      41L:我也好想看,集晶晶和姐夫美貌基因的小乔该有多好看。

       43L:小乔乖啊,不哭,我给你写情书。你要几页写几页。  

       44L:楼上的,你是不是想去保密局尝尝茶的味道?

        45L:什么喝茶?姐夫直接请他吃拳头。👊

        46L:什么拳头,姐夫会直接找个地给他埋了。

         47L:姐夫是这样的人吗?姐夫只会叫他后悔有这个想法。

         48L:你看你们格局都太小了,姐夫会送他去火星。

        49L:为什么送他去火星?

         50L:楼上的,你忘了姐夫是做什么的了,姐夫可是造火箭的,送他升空什么的分分钟的事。

         51L:对对对,既解救了觊觎女儿的变态又为了人类做贡献。

        52L:对,这才像是姐夫会做的事。

        53L:不过制造太空垃圾是不是不太好。

        54L:你们说得都不对,姐夫是深空探测方面的,不是造火箭的。

        55L:对对对,发射的搜神号是太阳系边际探测,祝融号是火星探测。

       56L:祝融号都在火星了,@43L不是上不去火星了。

       57L:不着急,不着急,晶晶说了姐夫又不是只造这一颗星星。


        网上讨论地异常热烈,关于荣耀夫妇的话题又再次上了热搜。

       看着自己又双叒叕上热搜,乔晶晶也是无奈。再看到手机里闪现的玲姐来电,更加地无奈。自己只是单纯地营个业,完成KPI怎么就这么难。


评论(40)

热度(2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