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那些年欠于老师的热搜2上

         私设:狗仔偷拍之后,两人在一起一年后。关于于途工作这部分我自己瞎编,经不起考究。大家随便看看

      关在病了,搜神号的大部分工作慢慢地都交接给了于途。 而在于途他们办公室几个人加上分体的一些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搜神号终于被研究所同意立项成组。虽然已经成立了小组,但是搜神号的各项参数离竞标要求还有一段距离,最主要的是发动机的速度离理想速度还相差甚远。而于途也在不停地找寻更适合的合作单位来合作研发更强的发动机。虽然名义上张院士是项目负责人,但是主要工作基本都是于途负责,而张院士也有意培养于途独立负责项目的能力,于途身肩的担子也就格外重。因此被委以重任的于途自然是加倍努力,夜以继日地工作,和女朋友的日常感情联系自然只能靠视频传情。而张院士虽然只是个挂名,而且有他最得力的学生于途把关,他很放心,但对于工作的进度情况他还是十分重视。有时候,他也会和于途他们一起加个班,然而张院士毕竟年事已高,高强度的工作对他来说还是有点吃力,所以,在一个降温天,张院士因为长时间劳累又睡眠不好,然后血压升高,两眼一蒙,晕倒了。张院士倒下那一刻,把于途他们吓坏了,手忙脚乱打了120把张院士送到了医院。

       而乔晶晶这边,刚好前段时间有本民国剧递过来,她看本子不错就接了。而且这部戏大部分戏份都是在上海拍,拍摄地离滨江壹号又近,她刚好可以住在陆家嘴,她就和导演申请住在家里,没有和剧组住在一起。但是因为拍摄任务紧张,乔晶晶基本也都没有休息,所以两个人即使都在上海,也几乎没有什么时间见面。

        张院士住院了,师母王教授年纪也不小了,而张院士的儿子还在西北上大学,所以陪夜的重任自然落在了于途的身上。因为晚上要陪夜,于途怕到时候和乔晶晶视频通话会影响老师休息,安置好张院士住院的事情后,他就发微信告诉女朋友老师住院的事,然后告诉她晚上可能就不方便视频了。

         乔晶晶下了戏,看到于途发的微信已经是晚上8点半多了,她看了看于途发的医院的名字,查了下刚好在拍戏的地方附近,就让王师傅直接把她送到了医院。

         在医院地下停车库,乔晶晶发微信问于途是否方便接电话。于途看到微信,看看时间还早,而老师也睡着了,和隔壁床阿姨打了声招呼,就走到安全楼梯给女朋友打视频电话。

         “喂,你下戏了,累不累啊?有没有吃过晚饭?”于途看着女朋友疲惫的样子有点心疼,再仔细一看乔晶晶在的地方有点暗,好像是地下停车库,但是看着又不像是滨江壹号的,心里隐隐有了猜测,就直接问了女朋友,“你现在是不是在医院停车库,下了戏怎么不赶紧回家休息,还赶过来这样多累!”

        “想你了,我们都好久没见了,白天你要上班,我要拍戏,现在,晚上你还要陪夜,视频也不方便,趁今天下戏还早,就想着过来,如果你方便的话还可以见见你。你都不想我吗?”乔晶晶看到视频里的于途忍不住声音也娇气起来。

        “我当然也想你,你等我下,我和隔壁阿姨说下,让她帮忙照看老师一会儿,安置好老师我就下来。”于途听到女朋友的话,心底早就软成了一团棉花。

        “好的,我等你,你慢慢来。”乔晶晶让王师傅先回去,等下于途来了,他在两人也不方便谈情说爱。

        于途和隔壁床阿姨说了请求,她欣然答应了,于途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她,让她有事务必打电话给他,然后就匆匆下楼去找晶晶。根据晶晶给的定位,于途很快找到了晶晶的车。一上车,晶晶就直接扑进男朋友的怀里。于途摸着晶晶柔顺的长发,闻着她身上的香气,一整天绷着的精神感觉一下子放松了下来。

       “老师他还好吗?”晶晶靠在于途身上,玩他的手指,有些担心地问道。两人在一起后,于途就正式带晶晶见过张院士,张院士那时候就让晶晶随于途喊他老师。

     “医生说是劳累过后没有休息好加上天气变化引起的血压增高,还好送来的及时,没有造成脑卒中,但是这段时间要好好修养。估计怎么也得一两周才能出院。”于途让晶晶靠在自己的肩颈,想让她更舒适一些。

       “你看看黑眼圈都重了,脸也瘦了。你自己也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了,本来工作就忙,然后晚上还要陪夜,到时候小心体力不支。”说着,乔晶晶转过身有些担忧地轻抚于途的脸颊。

       “我看看到底是谁体力不行?”于途一个翻转,把女朋友压在身下,似乎要让她实际体验下男朋友的体力。

       “呀,于途……”乔晶晶没说完的话全被于途吻入了嘴里。俩人在车里温存了一会儿,但也没敢太放肆,毕竟地点和时间都不合适。

         于途看看时间已经快半小时了,他不放心老师,就和乔晶晶说让她先回家休息,自己还要到楼上继续陪夜。乔晶晶点点头,她明白张院士对于途来说是亦师亦父,因此,她很理解和支持于途的行动。

        本来乔晶晶打算自己爸车开回滨江壹号,谁知于途就和自己父母一样根本不放心她的车技,早早打了电话麻烦王师傅再来医院接晶晶一趟。

       在王师傅到了之后,两人恋恋不舍地在车上拥抱了好一会儿才分开。于途看着女朋友的车开走才转身向电梯走去。然而他们俩都没发现的是,在停车库的一角,在一辆半旧的朗逸里面有几个狗仔悄悄拍了好多他们的照片,尽管都很模糊,而且两人都带了口罩但依稀可以看见乔晶晶的半张侧脸和于途的侧影。

       “哎,你们说,我们今天算不算阴差阳错捡了个便宜。”一个狗仔小李翻看拍到的照片开心地说。

         “就是,没有拍到ZXQ和男朋友过来看妇科,倒是拍到QJJ医院停车库约会神秘男人,想想这个标题都激动。”另一个狗仔小朱想到这个月的奖金,做梦都要笑醒。

         “哎,不是说QJJ男朋友不可拍吗?我看也没什么问题嘛?他们俩都这么大胆,在车里就亲起来了。”拍到他们亲吻的画面,狗仔小陈觉得值了。

        “哎,你们刚刚看到没有,这个男没有和QJJ一起离开,看着打扮也不像是他自己住院,是不是家里有人住院?这样的话,QJJ应该还会再来。这样,我们先不发,等明天后天看看QJJ还来不来,到时候拍个更劲爆的,比如说QJJ和男朋友医院见家长之类的。不过,我们可以先放点风声。”想到因为乔晶晶,他们可能一年的KPI都要完成了,小勇开心地想放鞭炮庆祝下。

        所以,第二天一早他们先放了些烟雾弹出来:某顶流小花医院夜会男友。就放了张胡到极致的马赛克图,但隐隐约约可以看出于途的身形。如他们所料,图片底下马上炸开锅了。


         1L:这个身形看着不错啊!娱乐圈身姿这么挺拔的,就我所知的,就只有杨洋。

         2L:所以,这个小花是迪丽热巴。

          3L:楼上的,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我家姐姐独美,抱走我家巴巴。

          4L:我看不像娱乐圈的,虽然照片很糊,但是看得出来这衣服比较像工装,像理科生的打扮,应该不是杨洋。

          5L:就是,就是,我家哥哥专注事业,抱走我家哥哥。

           6L:蹲一个后续,上次也有狗仔要曝QJJ的男朋友,好家伙,等着到他宣布爆料的日子,愣是没有一条热搜关于QJJ恋情的,关于他男朋友的照片也一张都没有。最近的一张还是他好QJJ打游戏比赛时候的照片。

         7L:就是就是,自从卓伟下岗后,就没有能打的狗仔了。

         狗仔小李他们三个看了评论真是气得跳脚,现在让你们说,等明天,等着你们叫爸爸。

评论(26)

热度(3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