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那些年欠于老师的热搜1

      坐标XX大厦,今天在咖啡店看到一个超级帅的帅哥,在朋友的怂恿下鼓起勇气去要了号码,可是被帅哥当面拒绝了,好难过!☹️☹️☹️☹️不过这么帅,是不是娱乐圈新人?有没有认识的小伙伴?


      1L:楼楼发的照片带了口罩不好认啊,不过这个帅哥看着好像有点眼熟,我大概有点知道,但不敢肯定是不是?

      2L:楼上的,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QJJ的高中同学,是吧?看着眼睛和身形很像啊!

       3L:我也觉得像。不过,这身装扮好像有点时髦,感觉和那次看到的穿衣风格不太像。


       4L:如果是他的话,那可以告诉楼楼,帅哥不是娱乐圈的,但是和娱乐圈……也有那么点关系。

       5L:楼上语焉不详的,不就是想说帅哥和QJJ有关系嘛!

      6L(楼主):看来楼上的几位知道这位帅哥啊,能不能提供点信息。

        7L:楼主,信息是没有,不过,劝你趁早死心,别爱他,没结果。

       8L:确实,楼楼外面还有大好森林,这颗树你还是别肖想了。

       10L(楼主):你们说的我更好奇了,这个帅哥有什么了不起的来历?

       11L:楼楼是在XX大厦,我想起来了,今天星光珠宝的展览是不是在那里,QJJ好像是他们家代言人吧?

        12L:对哦,今天是星光珠宝XX周年活动,QJJ工作室发了行程表今天就是这个活动!有点懂了,高中同学出现在这里好可疑啊!😎😎😎😎

        13L:所以,这是谁家的爱豆又要塌房了?😏😏😏

       14L:楼上的,QJJ是演员,又不是爱豆,算不上塌房吧?

        15L(楼主):能来个人给我科普下吗?帅哥到底什么来历?还有这楼怎么突然朝着爱豆塌房去了,不李姐,感觉这栋楼有点歪楼了。

        16L:滴,好心人报到,指路 QJJ王者荣耀友谊赛。

        17L:话说,上次比赛那晚高中同学上了好几个热搜,不到半小时全撤了,这应该是QJJ工作室所为吧?

       18L:高中同学是航天设计师,应该是保密单位吧?所以,才会被撤热搜?难道是国家爸爸做的?

       19L:不至于吧?航天设计师连游戏也不能打了?

        20L:我觉得应该是QJJ这边做的吧,不想男朋友过度曝光?

         21L:楼上的,晶晶和高中同学在友谊赛上双双承认是单身了,不要过度关注艺人私生活,离偶像作品近一点,生活远一点。

        22L:晶粉,这句话不应该是说给你们听吗?QJJ谈不谈恋爱对我们来说不过就是个瓜。

       23L:确实,QJJ谈恋爱了,最想哭的应该是那些宅男吧!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夺妻之仇不共戴天是吧?

      24L:QJJ找高中同学有点亏啊,虽然航天设计师身份地位不错,但是据我所知,一年年薪也就二三十万吧!

      25L:这待遇还好吧,我们普通人还不一定有这待遇呢!

       26L:楼上的别酸,你没听QJJ说啊,高中同学是学霸,是清华的,而且科研人员一般起码都是博士学位,清华博士,年薪30万真不算高。

       27L:QJJ找高中同学,应该是真爱吧?你看QJJ前男友是本市十大富豪之一的苏冶,说明人家是可以傍大款的,可人家却找了个工薪,是真爱跑不离了。

      28L:这个倒是,你看她对家ZXQ找了个富二代,天天在微博秀恩爱,QJJ谈恋爱连个热搜都没有,低调得有点过分啊!

     29L:估计是怕被嘲吧?现在很高调,万一分手了不是很难看。

     30L:楼上的是ZXQ家的吧,茶里茶气的,和你家姐姐可真像。

      31L:楼上的干嘛要内涵我家姐姐,QJJ自己找不到高质量男友,怎么还怪起我家来了

      32L:楼上的别吵架哦,吵架的叉出去。我看是为了保护男的吧,你们看KPL比赛那晚,QJJ说起高中同学眼睛那个爱意啊,藏都藏不住,说起他的厉害之处是掩饰不住的骄傲,QJJ肯定很爱他。


      33L:哇啊啊啊,我给大家报个猛料,高中同学真的是去陪QJJ来参加活动的,你们看。

      34L:我的天啊,QJJ刚刚那个媚眼应该是和高中同学抛的吧?

      34.5L:啊!给我个氧气瓶,为什么他站在人群中这么耀眼?

      36L:楼上的,先擦擦口水,别人的男朋友不要花痴。

      37L:为什么?QJJ什么都有了,还有这么高这么帅,又这么宠她的男朋友?你们看到了吗?他在对她笑,这笑容,我没了。


      38L:这是石锤了吧?估计很快就要上热搜了。

       39L:你们快看,上热搜了,QJJ星光珠宝活动,神秘男友现身!

       40L:还有,还有,QJJ神秘男友竟然是他!

        41L:哎,QJJ工作室动作这么快的吗?我刚刚点进去,这些热搜都没有了。

        42L:小伙伴们,我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了,QJJ这男朋友是板上钉钉,没跑了。你们看这热搜上去不到十分钟全撤光了。

        43L:狗头保命,为了保护我们这楼,记住暗号,全都不准带大名。

         44L(楼主):我回来了,打击好大,他女朋友这么漂亮,我是没指望了!

         45L:楼主,重点是她漂亮吗?重点是她是QJJ,中国福布斯名人傍前五十唯一进傍的女明星,XX奖最佳女主角,而且他们是高中同学,多少年的感情啊!楼主,你觉得你还会有机会吗?

        46L:平平大家都是27岁,人家是日进斗金,我是年入斗金,世界的参差怎么这么大?

       47L:楼上的,你还少说了,人家的男朋友又帅又有型,还是科学家。

       48L:楼上的,你过分了啊!

       49L(46L层主):没事,人生的打击我还差这一两件吗?

        50L:楼上的高人啊,够豁达!

        51L(46L层主):没有,只是人家是躺赢,我是躺平而已。

评论(26)

热度(4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