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那些年欠于老师的热搜2下

      8L:楼上的,说到QJJ,你们不觉得这个很像QJJ那个不可拍的男朋友。来来来,对比下唯一流出的一张正面照片,你们就说,像不像?


       9L:你还别说,真有点像。说实话,就QJJ男朋友这颜值就算混娱乐圈应该也是能赚得盆满钵满。

       10L:可惜啊,人家是科学家,想想对崇高的科学家我竟产生了不该有点幻想,瞬间感觉自己龌蹉了。

       11L:楼上的+1,我等凡夫俗子没有QJJ的美貌,也没有她的财力,也只有在二次元世界里流流口水。

        12L:跑远了,如果这真是QJJ男朋友,那估计这料大概率应该是曝不了了。

        13L:为什么?楼上的看来是廖军,知道的有点多,赶紧给大家来科普一下。

       14L(12层主):多的不能说,只能说QJJ男朋友是真的不可拍。

       15L:搞什么神神秘秘,故弄玄虚,楼上的我看也未必知道什么猛料吧?

       16L(12L层主):反正爱信不信,我可以在这里立个flag,这次如果真的是曝QJJ和他男朋友,你们等着看,不出一周,关于QJJ男朋友的消息会撤得一干二净,连我们今天看到的烟雾弹都会没有。

         17L(15L层主):好的,我也来立个flag,你如果说的成真,我就直播吃五十包辣条。要是你输了就在这楼里叫XXX是我爸爸。

         18L:楼上的这么狠,小心嘴巴肿成香肠。

          19L:虽然我也很想看QJJ恋情曝光,但是我也倾向于12L,你们忘了上次QJJ恋情的瓜,伸长了脖子,结果什么也没有。网友拍到的QJJ和她男朋友也是没有正面照,都是一些侧面,要么带口罩,要么很胡。


           20L:(12L层主)好的,接受你的挑战@15L层主。

         网上讨论的激烈,乔晶晶和于途全然不知。乔晶晶回到家就收到一个开心的消息,因为导演觉得接下来的戏份,道具组准备的东西可能还欠缺点,所以,导演决定暂时放两天假,让场务组和道具组把需要的东西备备齐。

         乔晶晶自然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男朋友:“喂,我到家了,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好消息吧,最近的坏消息太多了。”女朋友有点皮,只好宠着。

        “好吧,好消息就是明天你会接受到女朋友的大礼包,开不开心!”

        “嗯,挺不错的 所以,坏消息是什么?”于途点点头等乔小姐继续公布坏消息。

         “看着你好像并没有很高兴,怎么女朋友的礼物你不满意啊?”乔晶晶佯装生气,撅起小嘴。

         “怎么会,很期待!”于老师求生欲满上线,“那乔小姐的坏消息是什么?”

       “坏消息就是附赠烦人女朋友贴身陪伴两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乔晶晶冲着视频里的于途挑挑眉。

      “怎么这么皮,害我吓一跳。不是在赶戏吗,怎么有休息?”于途宠溺地看着自己女朋友撒娇。

        “生活要随时制造点刺激,这样才有趣,于工。”乔晶晶俏皮地比了个wink,“剧组临时有点变化,导演给我们所有人放了两天假。”

          第二天乔晶晶睡到自然醒,让男朋友不要买中饭,她从XX私厨买了中饭带过去。

         王师傅把乔晶晶送到医院停车场,远远就看到于途已经在昨天的位置等他们了。乔晶晶下了车就朝于途直接扑了过去,还好于途早有准备稳稳接住了她。

        “你怎么下来了,老师有人照看没钱?”乔晶晶抱着男友不撒手,开心得不得了。

         “师母在,你放心。我想着你快到了,就下来接你一下。”于途笑着摸摸晶晶的软发。

        “呀,师母在,你怎么不早说,我都没有怎么化妆!”乔晶晶有些小抱怨。

      “乔小姐不化妆就很美了!”于途笑着接过王师傅递过来的中饭。

        “那是,还好我多准备了几个菜,到时候吃不完,晚上也可以热热吃,我聪不聪明。”乔晶晶仰着笑脸,一副快夸我机智的傲娇脸。

        “是是是,乔小姐最机智了。那机智的乔小姐,我们上去吧!”于途一手提着菜,一手牵着乔晶晶的手向电梯走去。

        “想不到乔晶晶真的还会来,勇哥,你太牛了。”小李他们躲在车里翻开刚刚拍到的照片,对小勇竖起大拇指。

       “男朋友家里人生病,不可能只到医院停车场和男朋友约个会就结束了。”小勇点点头,接受小李的吹嘘。

        “勇哥,我看看跑过去看了,电梯停在了16楼,我打听过这个16楼可是政要专层。乔晶晶男朋友身份不简单。”小陈钻进车里和他们说刚刚跟过去看到的情况。

        “这些女明星啊,各个不简单啊!那我们要不要跟上去拍,勇哥?”其他两个狗仔现在是以小勇马首是瞻。小勇想想决定捞个更大的。

         他们偷偷摸摸地上去用针孔摄像机拍了乔晶晶和于途,还拍到了一些感觉在电视里看到过的人,他们觉得有点奇怪,怎么乔晶晶男朋友的亲戚好像也是经常上电视的吗?

        坐在汽车里看刚刚拍到的画面,小李突然想了起来:“乔晶晶那些男朋友的亲戚好像就是经常在央视新闻联播里经常看到过。勇哥你看这个,我记起来好像是上海航天研究院的院长,前两天刚刚被采访过。”

        “想不到乔晶晶这么牛,原先还以为他男朋友是个素人,没什么实力,没想到背景这么牛,小陈,赶紧发一条QJJ神秘男朋友背景惊人的通稿,然后把他男朋友和这些领导马赛克,背景记得虚化。”

        想着他们因为乔晶晶要走上人生巅峰,他们一整个激动起来,坐也坐不住。

        看到这个通稿的网友也坐不住了。

        21L(15L层主):@12L层主,出来叫爸爸。

       22L(12L层主):辣条准备好了吗?可以开吃了。

       23L(15L层主):你没有看新闻吗?“QJJ神秘男朋友背景惊人的通稿”,没有的话赶紧去,这声爸爸我还是等得起。

      24L(12L层主):你再去点点看,看还有没有这条新闻。

       25L:我的天啊,不仅“QJJ神秘男朋友背景惊人的通稿”这条新闻没了,关于QJJ男朋友的热搜全没了,昨天那条新闻也没有了,访间传闻果然没有错,QJJ男朋友真的是不可拍啊!

       26L:@15L,你要不要先准备个1L装牛奶,不然我怕你因为吃50根辣条而上热搜。

      27L:哈哈哈哈,这个确实有点刺激,@15L,你不会怂了吧!

      28L(15L层主):吃就吃,谁怕谁,他把10根辣条剪成了50根,就开始直播吃辣条,还写了张纸条,你们没说长短啊!

      29 L(12L层主):@15L,早知道你要输,我也没说一定要让你吃,你还是喝点牛奶解解辣吧。网上腥风血雨,网下风平浪静。

      和于途提着中饭去看我张院士的乔晶晶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一群航天大佬像猴子一样被围观,并且一个个欣慰地对张院士说:“老张,这下你放心了,小于的个人问题也解决了,就没什么后顾之忧了,可以一心扑在事业上了。”

       “小乔,是吧?我们于途是我们所最优秀的人才,我和你保证你和他绝对没有选错人。”胡所笑着对乔晶晶说,乔晶晶没有想到航天局的领导也这么接地气。




评论(20)

热度(3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