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微岚

人人都爱聊八卦

         爆,乔晶晶参加航天集体婚礼。附:

        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在各大网站占据头条,微博直接瘫痪。好不容易,一小时后恢复,一条热搜紧乔晶晶参加集体婚礼,稳稳占据第二名—乔晶晶老公应该出道。

      正在刷热搜的化妆琳达的助理小张点开热搜前两名的,指着乔晶晶婚礼照片上的男人惊叫道:“哎,哎,哎,你们快来看?这乔晶晶老公是不是两年前那次乔晶晶参加珠宝活动时一起过来的那个据说是新签的工作人员帅哥。”

       “好像是哎,”造型师艾文接过IPAD仔细看了看,“就是乔晶晶那次珠宝活动前带他来做造型的那个,我那时候还想他们工作室新签的这个帅哥可塑性很强啊!稍微捯饬了下,就十分惊艳!”

        “是吧,是吧!”化妆师琳达接过话:“我那时候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很绝,还傻傻和玲姐说,他们工作室签这么个工作人员太浪费这张脸了。现在回想起当时他和乔晶晶的对话不就是在撒狗粮啊!我当时怎么就没听出来。”琳达一脸惋惜的说

      “什么对话?”艾文一听,马上来了兴趣,“快说说,怎么回事?”

      “就当时我看乔晶晶老公长这么帅,气质这么独特!就顺口问玲姐,他是不是他们工作室新签的艺人,玲姐说是工作人员,我还说这么帅不出道可惜了。”琳达想起自己当时的傻样,傻的真不是一星半点,可大家好像一点也没有get到,全都一脸兴致勃勃看着她,就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往下讲,“然后玲姐就顺势问我能不能红?”

       “哎呀,那天我有别的活动没有去,错过第一手瓜,然后呢?”这时化妆师保罗也过来插了一嘴,“不过,这次乔晶晶结婚,我去给她化妆,他老公确实很帅。作为男生,我也认可他的美貌”。

       “是吧,我那时就说让乔晶晶带着露露脸,肯定要被各个影视剧抢疯。当时乔晶晶还一脸傲娇地说不能随便带人,要带起码签十年。他老公也是真的情商很高,一点都不像理工男。”琳达话没说完,就被助理小张抢过了话。

       “对,对,对,他老公简直是行走的情话大师。他马上回答说可以签更久的合同。乔晶晶说钱怎么分,他居然说只要留点生活费好了。真是太甜了!”助理小张一脸花痴的笑着说。

       “啧,啧,啧。”艾文假装抖落一身的鸡皮疙瘩,接着八卦,“你说乔晶晶是怎么做到,谈了这么久,被路人拍到那么多次,居然一次都没被狗仔拍到?玲姐和娱记关系这么好?还是工作室为了压恋情花了不少钱?”

        “这个我知道一点。”摄影师乔伊装着一副全世界就我掌握机密的样子,看着特别欠揍,果不其然被保罗赏了一个爆栗。

       “你们都知道那个苹果日报的那个阿豆吧,”大家点点头,在这行虽然不能说无人不识,但是媒体的人大家都或多或少有些交道,乔伊接着说,“阿豆其实曾经拍到过乔晶晶和她老公,就是两年前你们说见到乔晶晶老公那次。”

        “那怎么没爆出来,按阿豆那个尿性,不可能是个学雷锋的主啊!”艾文和阿豆也打过些交道,虽说不上多了解 还是知道一点阿豆的为人的。

       “哪是他不想爆,是还没机会爆出来就被当间谍抓了。”乔伊伸出食指放在嘴前给大家打个预防针,“你们可不要说出去啊!”

        看到大家点点头,乔伊接着说:“阿豆他们抓住了乔晶晶的恋情瓜,还想搞个一周热搜,完成一年KPI,他们拍了两人一起的照片还不满足,又跟着乔晶晶老公拍了一整天,结果人心不足蛇吞象,被抓进国安局了。”

        大家一脸疑惑,不明白好好的在拍恋情瓜怎么就被当间谍抓了,全部一脸好奇盯着乔伊,盯着他赶紧往下讲,“就乔晶晶老公是航天工程师,大家现在都知道了吧。然后他那个单位是保密单位,阿豆他们跟着乔晶晶老公一路跟拍,拍到了他单位门口,然后被当成间谍抓了。”

       “哈哈哈哈哈 怎么这么搞笑!”大家听完,笑得东倒西歪,实在是太搞笑了。

       “所以,后来,娱记都不敢去拍乔晶晶了。乔晶晶这撤热搜的钱都给省了。”保罗笑着擦掉眼泪,“我这还有个瓜,你们要不要听?”

       “快说,说,卖什么关子。”八卦谁会不喜欢。

        “就乔晶晶他老公,那天结婚的时候,我听她们那个工作人员都叫他于总,我就很好奇去问了当天的其他结婚的新人,结果他们一脸理所当然的说于总就是总师啊。你们知道这个总师是什么级别吗?”乔伊一脸你们快夸夸我的表情,差点惹得大家一通暴揍,他为求活命赶紧说 “我去查了下,这总师可是相当于正局级待遇,而且我听说乔晶晶她老公是我们国家航天系统里面最年轻的总师,只有33岁。”

       “天哪,这么厉害!”琳达第一个惊叫,“乔晶晶眼光怎么这么厉害,刚看到她结婚参加集体婚礼,我还想着乔晶晶嫁给他老公还有点替她委屈来着。”

        “这什么神仙爱情啊!乔晶晶那时候恋情瓜在网上疯传的时候,大家还笑话她千挑万选,选了个工薪,没想到人家挑的是个王者。”艾文也是一脸感叹。

      “就是,就是,那个乔晶晶以前的男朋友苏冶也是厉害的,那可是本市十大富豪之首,两年前星光大赏后不是有个投资人酒宴,他还来和乔晶晶求复合呢!乔晶晶那时候根本不care他,当众下他面子,转身就走,可飒了!”摄影师乔伊一直都比较喜欢乔晶晶,除了她拍照合种造型都能hold住,最主要是性格也比较务实,没什么要求,不会摆什么架子,不会作妖。所以,那天看到这一幕的他还是很欣赏乔晶晶的。

       “乔晶晶这么刚,一点看不出来,平时看着蛮娇滴滴的一个女生。”琳达有点不敢相信。

        “是啊,这次她结婚我给她化妆,在她老公身边,可会撒娇了,手上的花环歪了,还娇气地要他老公弄正。她老公没有一点不耐烦,全程陪着她化妆,等她搞造型,没有一句怨言,还一直问她累不累,冷不冷,一只手刷手机,另一只手一直摩擦乔晶晶的手给她取暖。谁说理工科男生是大直男,这个一点也不像啊!”保罗不可思议说道。

        “据说他俩是高中同学,乔晶晶还倒追过他,当时还失败了。”助理小张永远在吃瓜第一线,“惦记这么多年,终于追到手了,要我是乔晶晶,我也会选现在的老公,乔晶晶已经那么有钱了。那个苏总看着就一副不可一世的感觉,乔晶晶老公可有礼貌了,还是总师,这个社会地位和荣耀可不是金钱能衡量的。”

        “什么,什么,乔晶晶还倒追过她老公,”艾文也被这个陈年瓜给吸引住了,“快说说,怎么回事?”

        “就乔晶晶不是王者荣耀代言人吗?大概几年前乔晶晶被爆高中时倒追过她老公,被他无情地拒绝了。但是这个瓜很快被乔晶晶粉丝怼回去了,因为爆料人说乔晶晶学习不好,内涵乔晶晶整容。可乔晶晶不是211毕业的嘛 而且出道到现在都没有变脸!所以当时路人也不太信这个瓜,然后那天晚上第二个瓜不是爆料乔晶晶玩王者荣耀很菜嘛。不过后来乔晶晶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她老公不是一起参加过王者荣耀的比赛,还赢了比赛。”

       “对哦,我好像还看到过他们一起比赛的热搜,不过等我点进去看到时候就没有了,很快热搜就撤了,所以我那时间就没看到乔晶晶老公的样子。”琳达遗憾的说

      “你们看,有网友贴出来乔晶晶当时和他老公参加比赛的视频。哇,天哪,乔晶晶快摔倒时,她老公扶住她的那一刻,两人眼神交流太甜了!那个被拒绝的瓜八成是假的吧,真被那样拒绝了,还能一起这么甜蜜地打游戏。”保罗不可置信。

        “哇塞,乔晶晶好像很崇拜他老公。你们看,她看他老公的眼睛里都有星星,还一脸骄傲说他什么位置都可以,什么英雄都能玩!就一脸我老公什么都能行,他什么样都是最帅,简直没眼看!女明星里面她也是独一份了吧!”琳达羡慕地说道。

       “不过,她老公也确实厉害,本科航天金融双学位,然后航天专业博士学位,导师还是工程院院士。这履历确实牛。”艾文指着网友扒出来的于途的履历,啧啧称奇。

       “哎,你们快看,乔晶晶发微博官宣了!”助理小张看到乔晶晶发微博又登上热搜,还有一个大大的爆字,马上招呼大家看新闻。

         微博就简短的几个字:我也爱你,后面贴着的是两人相互依偎的合照。帅哥美女看着就是养眼。


评论(46)

热度(2103)

  1. 共3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